心情点滴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有些人会为求目的不择手段,有些人会用锐利的语言字体去伤害人
有些人会为逃避而钻牛角尖,有些人会因为过去而觉得不值要报复
有些人好心为别人而伤自己,有些人会为了小事而不惜本要你好看
有些人到的不能挽回才后悔,有些人会为要炫耀而不停的辛苦自己
有些人会为了事业垂头陕汽,有些人会为了爱情而麻木给自己假象
有些人会利用人而才讨好人,有些人会因看到某些东西而对号入座
有些人会不知所错继续的错,有些人会给下马威人而讨好人串通便
如果是朋友的话不人让对方难过,或许也有人以牙还牙,请珍惜
我自几看得太多了~反而什么都不知然后傻里傻气的过活可能开心点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有太多的感触了~下午12点半正~一如往常在隔壁3条1吃放
既然给撞见明仪~聊了几下,吃饱饭还是老样子的坐在那里发呆。
开着好多学生!以前我的那个年代很多人都流行喇叭裤脚,
现在时代进化了~既然还把小库改skini太吊了吧= =
是要我老了呀~曾经我也是学生啊~以前天还暗我和妹妹就要起程去上学了
沿途有马来糕..买来边骑摩托边吃,放学还要背这个大太阳的载妹妹一起回家~
途径有什么就吃什么~好狼狈吧~哈哈~当我会神来学生都跑了!
我也该上班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