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新年连环累~哈哈~

上回说到团圆饭“家有吃火锅= =我一定增肥了- -”
真的肥去了~oh no~不行了哟~要开始减肥了~我对自己的忠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年初一:
哎哟哟~一大早就来个moring call~好懒惰哦~
还是老的那句~“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什么的”
好热~好热的年初一,热到有点晕眩~
去阿嫲家拜年然后,叔叔婶婶一大堆亲戚家的~
回到家~叔叔婶婶他们来我家吃饭~重点来咯~
饭后点心~我做的“开心满堂”taramisu cake..
人人都赞不绝口~哈哈~ 亲戚都回了~好闷
去施梅倩妮家拜年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年初二:
去老妈那里的亲戚~
阿姨 婆婆 k婆那些的
然后买些伙食去庙,孤儿院
送他们~那些孤儿都好有礼貌~
人家没有双亲都礼貌,客气过有些的孩子
晚上和家人去吃mcd然后看电影"神奇侠侣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年初三:
bukit merah 一日游~
wow~早上8.30出发吃素~旅程有
9个人2俩车~去那边受伤血光之灾~哈哈
跟施梅做泳圈滑水道敲到头~跟宏做泳圈反池边磨伤流血
回时mcd= = 晚上接倩妮家火锅= =
好饱~新年就是吃吃吃吃~倩妮他家的年饼cookies那些快给我吃完了
哈哈哈= =当自己家那样的不客气= 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年初四:
去唱k 老板来电叫我初6开工- -
爱婷信息~放飞机= =生病~
去他家硬拉他弟弟去~哈哈~姐姐放飞机弟弟补救~
去载阿妮时还叫她那几罐菊花水哈哈
唱完k去吃kfc= =哈哈哈~回家又和家人去ah keat海鲜吃~
然后直去阿姨家~聚赌哈哈~新年那么久了才赌= =
赢钱^^虽然是RM7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年初五:
和家人去吃ah tong 福建面~
然后去牙医洗牙~死鬼牙医满满人的~不洗了~
又去阿姨家赌钱~这次又赢~wakaka~RM18++
哈哈~下午去姑姑家拜年~又是吃年饼~= =
然后去阿嫲家吃饭~
抱死了~接下来想睡觉了新年一连串的累~
这里要睡家人要去shopping买东西~
我也卖了2双鞋= 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新年的句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