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我一直担心的东西终于来了!
朋友朋友做工伤感情!
真无法想象会有如此的效果!
只不过是小小的东西也闹到这种地步
或许我拿掉不的假期你不爽!
同时也是我的假期来!你有x2我没哦!
有没想过我没有x2的心情.有没有想过曾经伤过我!
有计较吗?不开心最多一天罢了!不可理欲
我已经提醒你很多次了!要提早跟老板说!拿假
你就是不听!直到我有事要拿时你才反射效果出来!
就这样没掉一个朋友了!我觉得很不值得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宝贝女儿生日哦!生日快呀!
老爸祝你天天快乐!开开心心!
不要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 还有就是又老一岁了!要懂事了哦!
哈哈哈..我这老爸不错吧^^
晚上吃火锅wow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给自己的祝福!
圣诞节快乐!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