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昨天没时间填我的回忆 补回
早上到店看到老板了~
无人之下他问我如果会了蛋糕有什么打算
我答:我要出国比赛.我要成为耀眼的烘培师
代表国家比~老板又问:没打算当老板?
其实我有想当老板的,只是在当老板前我要比无数的塞
学更多东西代进我国然后才来开间小小的`cake house
店内充满浪漫旋律,人人脸上都有幸福的笑容
一小口甜品.大大满足~这就是我梦想里的仙竟
当然开店当老板我没说
他听了就教我做拉糖
我听到拉糖我高兴到不会形容
我梦魅以求的记述 老板他要教我
拉糖没想象中简单 很烧 手都起泡了
但我乐在其中~我做品出来了
我看了心里笑了一笑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拉了什么东西
有点艺术 哈哈^^ 艺术往往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
但是看上去满美的.我已经满足了`
我要学更加多 好想出国留学哦
我要把 拉糖,巧克力拉花,巧克力冰雕,翻糖,奶油拉花.模型
我要通通学起来~真的好想实现
但我知道不可能出国留学的
因为出国最重要的2象我没有
1 金钱的支出 2 语言不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月以过 伤心,忐忑,崩溃的11月
完美的画下句号~结束了心情我又要开始努力了~...
今天被老板弟弟吓死去~
爬到高高不出声剩一粒头
我走过看到一粒头吓到我
他这样也好玩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