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我好没用哦!
什么都不会~
不管什么事都做不好
随随便便的了断事
好笨~好笨!
昨晚去pcf在妹放工
突然车轮爆
在高速公路旁停下
不会换轮胎只好等救命
家人来帮忙了
也幸好没事

今天ph没做工
早上陪家人去carfour
下午只是傻傻的对电脑
不知觉的躺在床上
开始的乱想东西了
笨蛋的我!好自卑哦
什么都不会!我以后该怎么办
读书浪费了14年了既然没什么会的
就算会的东西也是马马虎虎的~
没有过什么惊人的得了事
说想要做出色的高级蛋糕师傅
其实能有多厉害~在家自制也能失败!
我想老板也因该笑掉牙吧!
唯一有骄傲的是画画!
但即使几美都好上了色就像粪
所以没什么出息了
就连工钱也只有900罢了~

有喜欢的人但不能开始!
好辛苦哦!对方已给警告了!
不能爱上她否则没朋友做!
我好害怕没掉她!
自己也不敢开始!
有时没事上朋友的blog
他都好沉哦~都是写爱情什么的
甚至还一直哭哭哭!
有那么的恐怖吗?
我的曾经已经忘掉那痛的感觉了!
还是保持吧!
这也因该是最好的选择
谁都不会被伤害
最近老是想些很悲哀的是
原来的开心果也会伤心
一直以来只有我安慰人!
现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变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酸了。。。。。。

掉了。。。。。

没了。。。。


悲了。。。


跑了。。



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