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怪异的一天

今天一到店老板不在他弟弟也不在
就跟kiwi聊天大声笑,不久后面传来的脚步声
是老板回来了,他的脸很黑很臭,是我们的过火聊天
还是他心情不好?我跟kiwi立刻飞开各自的忙。
心里告诉自己这种感觉很可怕,也很诡异
开始气氛安静下来,很静这种从没有的诡异现象
老板他们每次吃饭都嘻嘻哈哈的聊天的,今天没了
不久老板娘回来了,气氛也减低了
老板3点有事做~我就鸡婆问。
他便跟我开起了玩笑来,
脸挂笑容的说要去看戏要一起吗?
压迫感渐渐的退了。心情也松松口气
不久老板与老板娘出去又是偷懒的时候
既然没东西做了很快 今天很快!
平时我来时很多面包的今天既然弄好了
没东西弄就蛇来蛇去~放吃下
晚上了弄cookies,cookies也怪怪的
不同往常老板说没关系的~
放工了我买面包老板娘不收我钱哈哈!
怪异的一天就这样的过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