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失去了妳我不舍得

很讽刺....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加加起来让我心气很低很沉~
很可笑....我为什么要被人牵着鼻子走~为什么总是我顾虑你们感受没人顾虑我
曾经我差点就有机会跟我爱的女孩在一起~就差那么一点~但被破坏了~听了朋友的
只要让对方冷静就有转机~只要让热火滚滚的心冷却就能通~结果直接冷掉了
最可耻的是被破坏的那个也是最不顾虑人感受的那个~
叔叔又进医院~中癌症~生命就是如此!
工作上又听到这个要跑那个要跑~而且为什么每次拿薪水时不是开心的
而是意论纷纷的~我精神上很累真的快垮了
哀~我就是放不下嘛~每次开心不开心就想和那女孩分享
心情的起伏也会想起她~到底什么魔力让我那么的siao
后悔没用了~我被谋杀了~曾经她告诉我~她不能太早恋爱~
我能等~她能给机会~3,5年也行~但没机会了~哀
以为时间可以漂白一切,但是好像不能~都已经一年多了我还没放弃~
而且还越来越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