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点滴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昨天我的休息天!好不容易又能睡迟点!谁知hugo问要去槟城吗?想了一下
反正不用钱的去就去!去genny看看他们做pizza顺便偷师!哈哈!去到他们做给我们吃!
然后就回了!我们便去下一站sunway!我们店终于还有3天就要开张了!好紧张哦!
原本我想回了!因为我的休息天没得休息!累!而他还在那边鸡婆 般东西什么什么的!
oh no..老板看到我站旁边以为我什么都没做只会看罢了!就叫我做东做西的!我不是计较什么
是很累了!又从槟城回来是在车睡了一觉当然心情不是很好!还要我帮忙!几气啊!
他还说不是我不要回是老板叫他做东西!根本就是他自己鸡婆!又没人叫他回去sunway
还说什么这样老板才看到我们休息也来做工 升级也快!拜托好不好!根本就是假星星!
每次老板来时整个人都变勤劳去!做工兵捠的响!好像很忙这样!又喜欢在老板来时大声:你这样那样的到最后结果是一样!跟本就不需要讲!越来越恶心!拍马屁!拍到这样!

今天呢?做工!去整理新店!我们面包店没开3天!都各自忙各自的!
排桌子椅子的!我也被老板训了一下!都是sheng咯!说般桌子已经够人了叫我帮他!
那里知道被老板骂!叫你般桌子你走去做别样东西不过我也没怪老板和sheng因为新店老板是紧张了点!确实桌子有很多人帮忙了!
到下午!hugo他又犯毛病了!我就去帮忙般重的东西!然后哪个机器要开起来才般!我嘛等哪个马来人打开然后在般咯!哪个hugo好像怕你没东西做这样!叫我洗ham!他自己呢?既然拿在手上了还能叫我帮他洗!帮他洗是没什么重点是他自己没东西做走来走去的!哇老他!没东西做洗ham叫我洗自己就在那里站着鸡婆!我就讲他!你都没东西做为什么自己不要洗起来!都已经把ham拿在手上了!他说最不能听的话!老板叫我找东西给你们做!不要给你们站着空拿工钱!我又不是没东西做!做到自己好像是头这样!anuty是in chg都没出声!他有什么资格!他自己还不是没东西做!算!不要跟他计较!也不要什么都告诉他!马屁精来!不懂几时捅我一刀!之前怕我爬过他什么都不大敢教我!直到ah sheng回来教我!不懂我能顶几久?我最不能受那些气的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